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月球与深空探测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10 | 【打印】【关闭】

  根据中心党办关于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的通知要求,2020年7月8日,月球与深空探测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吴江主持。

  吴江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背景意义,领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部分内容。

  中心党委委员邹永廖同志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的生动党课。他说,在我们的学习和工作中,“家”的概念可以由“小家”延伸到包含亲戚、朋友、同事等身边更多人在内的“大家”,共产党员要通过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来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果。他结合多年以来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分享了胡耀邦、欧阳自远等老一辈革命家、科学家的家风、学风的生动事例,启发党员同志们从自身做起,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提升自身修养,并在身边的亲朋和同事中发挥积极影响力,为推进航天型号任务和空间探测事业发挥更大作用。

  (供稿:月球与深空探测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