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17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根据中心党委、纪委工作安排,2020114日,空间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中心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重点实验室、总体机构、管理和支撑部门负责人、中心控股公司负责人、工青妇组织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等6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库卫群主持。 

  库卫群同志通报了本届领导班子上任以来和党委、纪委换届后中心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总结了2019年度中层干部和支部委员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对春节期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廉洁自律进行了提醒,强调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明纪律规矩,净化节日风气,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表率带头作用。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党委书记孟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级领导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各项要求。每一位领导干部、党员,都要从警示片里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突出问题整改,从思想上把住第一道关口,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 

   

  图一:中心纪委书记库卫群主持会议 

   

  图二:中心党委书记孟新作总结讲话   

   

  图三:会议现场 

  (供稿:党办、纪监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