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论证党支部组织赴雄安新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20 | 【打印】【关闭】
 

2019126日,空间科学论证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新发展理念,助力空间科学规划”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赴雄安新区调研学习,参观了雄安新区规划馆及保定军校纪念馆和直隶总督署。参观期间,我们受到雄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原党委书记刘树军同志接见,向他汇报了空间科学当前进展。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论证中心全体党员和科研管理骨干身临其境感受了习主席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雄安新区,内心认同“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重大历史意义,进一步加强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战略的直观认识。同时,开展了国情国史教育和廉政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我们领略到作为开展空间科学与深空探测战略规划研究的部门,绝不能闭门造车,决不能视野仅看到自己所在的那一点点,唯有站位高、走出去、观天下、知国情、懂趋势,才能深刻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才不辜负中国梦的大舞台提供给我们的发展机遇。

 雄安新区学习

(供稿:空间科学论证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