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平凡的事不平凡的人——老党员徐士银模范事迹微视频获特等奖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0-28 | 【打印】【关闭】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局组织老同志开展了 “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新成就”微视频、摄影作品大赛。

  空间中心离退休党总支积极响应,广大离退休干部们积极参与,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里,老干部们通过自己的视角,用作品展现新中国成立和中科院建院以来的珍贵回忆和励志故事,通过展现师生情、学员情等场景,体现了新时代离退休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空间中心共推送微视频作品8个,其中由离退休党总支策划、穆春雷制作的体现老党员徐士银模范事迹的微视频“平凡的事不平凡的人”经过专家评选,获微视频作品特等奖。

  (供稿:离退休党总支)

[video:平凡的事不平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