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足球队与旷视科技足球队进行友谊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27 | 【打印】【关闭】

  7月11日,空间中心足球队应邀与旷视科技足球队在中关村文献中心足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在前不久的中关村地区缤纷运动季足球赛中,旷视科技与空间中心是小组赛对手,当时两队1:1战平,但空间中心队凭借净胜球淘汰对手,获得小组出线。此次再度交手,双方更要全力争胜。进入七月的北京十分闷热,只有在八点后随着夜幕的降临才会带来一抹凉意,而这正是比赛开始的时间。空间中心队身穿传统的蓝色队服,旷视科技队则是以白色队服为主。

  上半场由旷视科技开球。随着开场阶段试探性地了解之后,双方都提高了攻守转换的速度。旷视科技凭借支点中锋的优势,频频从中路进攻,而空间中心则借助两个边路的冲击力,不断从两翼发起进攻。两边你来我往,但比分却始终停留在0:0。然而,进球虽然总会迟到,却不会缺席。在一次防守成功后,空间中心队从后场拿球,先交到中场进行过渡,之后传到左路,利用速度优势向前突破,靠近底线时,及时回传中路,中锋打门得手,比分改写为1:0。

  失球后的旷视科技加强了进攻,空间中心中后场感受到了更大的压力,但在队员们整体性的防守下,依旧力保球门不失。随着时间的流逝,对方体能出现了问题,失误也开始增多。而我方前锋利用对手传球失误,在前场成功完成反抢,在轻巧地摆脱了上抢的后卫后,沉着打门,再进一球。最终,空间中心队2:0战胜对手。

  场上是对手,场下做兄弟。赛后,两队的队员们彼此致敬,相互讨论比赛过程,同时期待着下一次的交手。

  (供稿:足球协会)

图一:比赛现场

图二:比赛现场

图三:双方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