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技术第一党支部党建促科研,开展业务能力培训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03 | 【打印】【关闭】

  近日,复杂航天系统电子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本着“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原则,将党建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从提高广大科研人员自身专业技能出发,组织了针对FPGA芯片的专业技能系列培训。

  在培训准备阶段,支部面向全室广泛征集了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统计了比较集中的主题,对外发出定制主题培训邀请,最终来自深圳市科楠科技具有十多年Xilinx大客户支持经验的罗文总监和钟山经理承担了此次培训任务。

  通过前两期培训,设计人员在培训专家专业而又系统的讲解下受益匪浅,不仅对Xilinx FPGA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而且对ISE系列集成工具的使用技巧也有了更深层次的学习和掌握。相信通过培训,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大家能更好的完成设计,攻克难关,更高效的完成中心各项任务。

  (供稿:技术第一党支部)

  图: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