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科学工程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学党章、促业务”的主题读书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6-18 | 【打印】【关闭】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加强支部党员党性建设,促进部门业务正确有序开展,2019年6月17日,空间科学工程党支部在怀柔园区组织开展了“迎七一、学党章、促业务”的主题读书活动,支部党员共11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池宜兴首先强调了本次主题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然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同时,为了提高空间科学工程管理中心的整体项目管理水平,支委会前期进行了充分策划和准备,为每位党员购买了与工作业务紧密相关的管理类书籍——《航天器项目管理》,支部书记池宜兴在会上对本书进行了推介。

  随后,与会人员作了学习交流,并对党支部建设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扎实推进空间科学先导专项管理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 70周年。

  (供稿:空间科学工程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