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组织老科协会员参观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14 | 【打印】【关闭】

  5月7日,空间中心老科协分会组织110余名会员前往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展了主题为“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的参观学习活动。

  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主题,是展示中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社会经济发展成就的重要契机,也是建设美丽中国的生动实践。老科协会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国馆、世界馆、植物馆及来自世界各地、全国各省市的主题展园及立体花坛,了解了世园会的整体设计和园区布局,感受了先进的生态理念和园艺特色,感受了中国传统和园艺创新科技带来的快乐。

  北京世园会园区以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及独具匠心的人工设计,使大家寄情于山水园林之中而流连忘返。参观过程虽然辛苦,但老同志们兴致不减,时而相互问候合影留念;时而追忆工作过往,闲谈退休生活。返回途中,老同志们意犹未尽,畅谈祖国发展,畅想美好未来,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供稿:离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