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又是一年相逢时——空间中心举办集体生日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14 | 【打印】【关闭】

  2019年5月9日,春秋迭易,岁月轮回。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大家欢聚一堂,带着微笑、温情和祝福,为年满70、80岁的老科协会员举办一年一度的集体生日会。祝寿会由老科协理事长庞红勋主持,中心领导、老寿星、老科协理事、小组长共40余人参加了集体生日会。

  纪委书记库卫群同志首先代表中心领导向在场的寿星们致以生日的祝福。他说,空间中心发展到今天,事业蓬勃向上,不能忘记老干部对中心做出的贡献,我们要建设世界一流的研究所,更是离不开老同志奋斗的根基。今年是建国、建院70周年,在此时举办集体生日会,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我们要继续在精神上、生活上关心关爱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为老同志安享晚年提供帮助。

  老寿星们感慨万千,纷纷发言感谢中心领导、离退办对他们的照顾和关爱,追忆往昔峥嵘岁月,乐享今朝幸福生活。最后,在“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大家分享了生日蛋糕并合影留念。

  有诗云:“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离退休同志虽然已不在工作岗位,但是对空间中心浓浓的爱已经深植在心中,他们时刻关注着空间中心的发展和变化。让我们将爱传递,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共同为空间中心的明天谱写一曲华丽的乐章。

  (供稿:离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