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复杂航天系统电子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传承红色精神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06 | 【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接见嫦娥四号研制代表讲话精神,激发爱国情怀和对航天事业的热爱,复杂航天系统电子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在2019年4月25日举办了“长城红馆红色基地”体验活动。活动通过参观“长城红馆”,换装授旗、重温入党誓词,传唱红色歌曲,学习专题党课等形式,传承红色精神,提升政治品质,坚定信念和价值观。

  嫦娥四号有效载荷分系统总设计师薛长斌同志以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攻关过程中的真实故事,向大家深入展示了嫦娥四号研制工作的艰辛和从事航天事业的神圣责任和使命感。

  活动是短暂的,但大家的收获却是沉甸甸的。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们对红色情怀有了更深的体会,对中国航天和嫦娥四号任务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工作中,为航天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技术第一党支部)

  图一: 活动合影

  图二: 活动合影

  图三: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