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首届书法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0-23 | 【打印】【关闭】

  由艺术协会主办的喜迎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建所60周年——首届书法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展示了空间中心的风采,彰显了空间中心历史底蕴,弘扬了空间中心文化。

  本次比赛分为硬笔书法组和软笔书法组,空间中心职工踊跃投稿,共收到35份作品,其中硬笔书法组共收到18份作品,软笔书法组收到17份作品。

  经过评委评议,硬笔书法组和软笔书法组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他参赛者获得参与奖。部分获奖作品展览在建所60周年学术论坛中关村园区书画展区。

  比赛同期,艺术协会在空间中心怀柔园区和中关村园区组织了喜迎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建所60周年——软笔书法培训,共有41人参加了培训。

  (供稿:空间中心工会艺术协会)

  软笔书法获奖作品展示:

  图1 :软笔书法一等奖 胡雅斯

  图2: 软笔书法二等奖 王玮 贾博

  图3:软笔书法三等奖 李超 张莹 李雪

  硬笔书法作品:

  图4: 硬笔书法一等奖 胡雅斯

  图5:硬笔书法二等奖 李俊 李超

  图6:硬笔书法三等奖 刘成 王慈枫 张莹

  书法培训课堂:

  图7: 怀柔园区书法课堂

  图8: 中关村园区书法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