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保障运控党支部与清华大学网络科学与网络空间研究院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18 | 【打印】【关闭】

  7月10日,保障运控党支部与清华大学网络科学与网络空间研究院党支部在空间中心怀柔园区开展“弘扬航天精神,捍卫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主题支部共建活动。

  清华大学网络科学与网络空间研究院党支部参观了空间科学任务大厅,了解了空间中心及空间科学先导专项工作进展情况。

  两个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空间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邹自明主持。会上,共建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在党建活动和业务工作方面持续加强交流。

  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双方党员都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增进互通互动,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共同提升支部工作水平,为推动国家网络空间安全建设、助力空间科学发展共同努力奋斗。

  图一:两个支部在空间科学任务大厅合影留念

  图二:运控部主任胡钛介绍空间科学任务中心和空间科学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