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相关动态

意大利使馆科技参赞访问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中意空间科学合作前景广阔

文章来源: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 | 发布时间:2012-01-20 | 【打印】【关闭】

2012118日,意大利驻华大使馆科技参赞Plinio Innocenzi博士访问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中心副主任王赤向Plinio Innocenzi一行介绍了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综合论证处处长孙丽琳报告了空间科学先导专项卫星任务情况。Plinio Innocenzi参观了子午工程运行中心和空间环境研究预报室。

双方就硬X射线调制望远镜和夸父计划等深入交换意见。Plinio Innocenzi谈到意大利航天局和中国航天局签订了双边合作协议,为中意合作铺平了道路。Plinio Innocenzi对未来在有效载荷及空间站等任务方面的合作前景表示乐观,并盛情邀请中方科学家访问意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