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活动

NASA敦促关闭月球机器人计划办公室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7-03-22 | 【打印】【关闭】

    【据美国每日宇航与防务报告网站2007316报道】NASA在其2007财年运营计划中建议,关闭位于马歇尔航天飞行中心的月球先期探测器和机器人计划办公室。该办公室曾研究了一批无人轨道器、漫游器和钻探器等,这些探测器作为人类登陆月球的“侦察兵”。

 

    “月球勘测轨道器”携带的撞击器——“月球环形山观测与感知卫星”(LCROSS)的管理工作将由NASA总部负责。为了给NASA航天飞机替代任务这一工作重点让路,该办公室的其他研究工作将被停止。

 

    运营计划中详细描述了NASA计划如何应对5.45亿美元的2007财年预算削减。NASA提交此项计划之前,参议院拨款分委员会主席Barbara Mikulski重申了为NASA增加10亿美元投资的提议。

 

她还要求国会和白宫召开一次太空“峰会”,并表示,只有白宫和国会之间开展积极合作,美国才会拥有健康、稳固和均衡的太空计划。

 

转载自:科工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