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活动

子午工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5-12-15 | 【打印】【关闭】

  2005年11月18日上午,子午工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在中国科学院院部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曹健林主持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高技术产业司助理巡视员及财政部、科技部、中科院、教育部、信息产业部、中国地震局、国家海洋局、中国气象局等单位的领导同志。

       项目建设工程经理部总经理、空间中心主任吴季在会上汇报了子午工程项目进展状况。项目建设工程经理部副总经理、空间中心副主任王赤汇报子午工程可研报告投资预算草案。

       各单位负责人就子午工程可研报告投资预算草案进行了审议。会上讨论气氛热烈,参加会议的各单位负责人通过会议表示会积极配合子午工程的牵头负责单位中国科学院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做好子午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刘艳荣同志就子午工程科研报告投资预算草案提出几点改进意见,并指出要加快项目建设的进度,争取早日取得科研成果,为国家科技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