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转发《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关于申报2023年度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的通知》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5-09 | 【打印】【关闭】
中心各科研部门:
  2023年度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现已开始受理申报,请登录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网站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申报系统,完成材料填写和提交。申报系统开放时间为2023年5月1日至6月30日;申报系统网址:www.caoe.org.cn (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纸质材料邮寄截至日期为2023年7月7日(周五),逾期项目本年度不予受理。
  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主要奖励在海洋工程科学基础研究、技术开发应用、重大工程建设和社会公益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促进海洋工程创新链和产业链进一步融合,发挥社会科技奖励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性和创 造性的鼓励作用。获奖项目可获得我会向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的资格。
  如有申报意向,请于5月12日前联系科技处。
  联系人:张薇 zhangwei1228@nssc.ac.cn
  
  科技处
  2023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