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医务室关于统计2022年11月体检名单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27 | 【打印】【关闭】
中心各部门:
  中心领导高度重视职工的健康状况,目前疫情虽然仍有散在病例发生,但各项工作均有序进行。为贯彻落实中心领导对职工健康的关怀,仍执行一年2次体检,此次体检增加了肺部CT检查及肿瘤标志物筛查,请大家高度重视体检并安排好工作时间积极参与!具体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11月15-18日(周二至周五),常规检查上午7点至11点30分,下午仅有肺部CT检查。
  肺部CT检查:早晨7点至中午12点,下午12点30分至16点30分。
  其中:11月15日(周二)为离退休人员体检时间;
  11月16-18日(周三至周五)为在职职工及学生体检(学生为上半年未检)。
  特别说明:由于疫情防控常态化为避免人员密集,此次体检仍统一安排时间,请各部门按体检时间安排参加体检,如有特殊工作会议安排,报名时请提前说明(例:本部门周几无法参加体检),具体体检项目请见后期通知。
  二、体检地点:中关村园区309地下室,尿常规、便常规在C座卫生间处,肺部CT在九章大厦A座与B座之间CT车上(备孕不能检查)。
  三、此次参加体检人员的范围为:
  1、35岁以上及新入所职工(包括正式编制、项聘、临聘、劳务派遣、专家),其中临聘、劳务派遣、专家需进行费用分摊;返聘在部门领取体检表(请标注)。
  2、副研、副处,副高、项目副高及以上人员;
  3、上半年因工作及特殊情况未体检者;学生确因特殊情况上半年未体检者此次可以参与体检,但需进行费用分摊;
  4、中心退休、离休、退养人员。
  ★ 请各单位联系人尽早做好体检人员名单统计,按附件格式及要求填写(学生及临聘人员含劳务派遣需提供Arp中课题分担归属部门及处理人),发送至医务室邮箱:yws@nssc.ac.cn,截止日期2022年11月3日(周四),以部门为单位,不接受个人报名。为避免人员密集,请各联系人尽量一次性统计全,减少现场制表。

                                                                                                           医务室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