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统计2022年上半年体检名单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4-12 | 【打印】【关闭】
中心各部门:
  中心领导高度重视职工的健康状况,为贯彻落实中心领导对职工健康的关怀,中心仍安排一年2次体检。为了广大职工的健康和普查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请大家高度重视体检并安排好工作时间积极参与!
  2022年上半年体检时间初步定于4月23日至28日,其中4月23日至24日(周六日)为离退休人员体检时间,4月25日-28日(周一至周四)为在职人员体检(包括在职、聘用职工、学生、公司职工等)。体检地点仍在中关村园区309地下室,尿常规和便常规在北楼一层,X光在北楼前X光车里。
  特别说明:由于疫情防控常态化为避免人员密集,此次体检仍统一安排时间,请各部门按体检时间安排参加体检,如有特殊工作会议安排,报名时请提前说明(例:本部门周几无法参加体检),具体体检项目请见后期通知。
  ★ 请各单位联系人或室秘书尽早做好体检人员名单统计,按附件格式及要求填写(包括:部门、姓名、性别、年龄,学生及临聘人员含劳务派遣需提供Arp中课题分担的具体费用归属部门及处理人),2022年4月15日 (周五)前发给医务室联系人花丽丽,此次体检标签仍为电子标签需提前制作,以部门为单位,不接受个人报名。为避免人员密集,请各室秘书尽量一次性统计全,减少现场制表。
  确因工作及特殊情况此次未能参加体检的,如需体检可与医务室联系,另行安排。  
  医务室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