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第三十三届全国空间探测学术研讨会通知(第二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6-10 | 【打印】【关闭】

  中国空间科学学会空间探测专业委员会拟定于2020年8月下旬至9月初在新疆库尔勒市召开第三十三届全国空间探测学术研讨会。会议由中国空间科学学会空间探测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承办,欢迎广大会员及科技工作者参加。详细信息见会议网站:http://nsse-33rd.csp.escience.cn/

  为鼓励全国空间探测领域更多的科技工作者参会交流,现将会议摘要提交的截止时间延长一周,即延长至2020年6月15日。请各位拟参会的专家学者抓紧注册并提交论文摘要。

  会议学术委员会将对收到的摘要进行审稿,预计6月底完成审稿,随后将通过Email联系每位作者告知录用情况。请收到录用通知的作者7月中旬前完成论文全文的提交。

  会议征文范围为:

  (1)任务总体设计、仿真技术及战略研究

  (2)探测器技术

  (3)平台、测控、数据处理等公共技术

  (4)探空火箭、气球及微小卫星技术

  (5)行星及小天体探测技术

  (6)卫星运控技术

  (7)商业航天技术创新与产业分析

  (8)智能探测等相关技术

  (9)行星声学技术

  (10)与空间探测相关的其它交叉学科

  说明:

  1、会议组委会将于近日发布会议日程、特邀嘉宾、注册缴费、注意事项等信息。

  2、会议期间组委会将采取必要的疫情防控措施,包括出示健康码并测温进入会场、减小会议规模、加强会场通风、减少公共物品使用、落实会场定时消毒和人员口罩防护等工作。

  3、库尔勒机场为新疆重要的航空枢纽之一,例如国航有北京至库尔勒的直航航班,组委会在会议注册及结束当天于库尔勒机场提供接机服务。

                                

                        本次会议网站      中国空间科学学会公众号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