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加入我们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资产条件处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9-06 | 【打印】【关闭】

  根据工作需要,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资产条件处现公开招聘副处长1名,聘用方式为岗位聘用。

  一、聘用部门:资产条件处

  二、岗位名称:资产条件处副处长

  三、岗位职责:

  协助处长开展资产条件处的管理工作,负责条件建设项目、院装备项目和修购专项的管理工作;协助负责资产管理工作;担任部门质量负责人和保密负责人,负责科研办公条件的维护和安全保密等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四、岗位要求:

  1. 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2. 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

  3. 富有全局观和团队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处理复杂工作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服务意识,原则性强、相容性好;

  4.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协调能力;系统掌握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五、应聘条件:

  1.具备硕士及以上学历,取得高级工程师或副研究员及以上职称;   2.身体健康,具有北京市户口;   3.具有资产及条件建设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 根据空间中心干部管理相关规定,无副处级岗位任职经历的,申请副处级岗位时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周岁。中心全面履行聘用合同,中层干部原则上应能任满一个聘期(一般为五年)。

  六、招聘方式及程序:

  1.自发布招聘通知之日起,凡符合应聘条件者均可报名;

  2.报名截止日期为 2018年9月30日;

  3.应聘人填写《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应聘申请表》,电子版发至:hr@nssc.ac.cn,邮件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